马铭遥教授获第五届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9-26

 马铭遥教授获第五届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第一名


9月26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巢湖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巢湖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8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课题组马铭遥教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工科组一等奖,参赛课程为《电力电子技术》,这也是我校青年教师首次取得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团队在电力电子教研方面的深厚积累。

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