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精诚团队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年度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恒爱精诚团队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年度项目交流会


2021924日至25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电气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电力电子及高压与放电领域2021年度项目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团队恒爱精诚团队张兴教授、杨淑英教授、谢震教授、刘芳副教授、李飞副教授和王涵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张兴教授、李飞副教授做了项目结题汇报,杨淑英教授、谢震教授和刘芳副教授做了项目中期汇报。团队张兴教授中压三电平永磁全功率风电变流器多目标优化及双模式并网控制研究》、李飞副教授高渗透率并网发电系统的柔性统一阻抗适配器研究基金项目在同组的17个项目中纷纷获得了优秀结题。

1张兴教授李飞副教授基金项目获得优秀结题


此外,张兴教授在同期举行的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六届学术年会中获得了电工技术学会优秀工作者称号。

2张兴教授获得电工技术学会优秀工作者


编辑:李飞、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