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精诚杨淑英教授牵头电动车项目研究获电源学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0

恒爱精诚杨淑英教授牵头电动车项目研究获电源学会一等奖

近日,第七届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名单发布,恒爱精诚团队杨淑英教授牵头的关于新能源汽车高性能电驱动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的研究在众多优秀的科技发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科技进步奖(技术开发类)一等奖。

“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220号)是由国家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登记备案的代表本行业、本专业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的最高科技奖励,奖励在我国电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新品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

科技进步奖(技术开发类)分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一等奖在授予时需要满足以下要求:技术上有重要创新,技术难度较大,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国内领先,在较大范围应用,取得显著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对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较大意义和作用的成果。

在此热烈祝贺杨淑英教授及其团队获此奖项!

撰稿人:谈家明